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萍乡市金达莱化工填料有限公司

稀土瓷砂滤料, 瓷球, 阶梯环, 塑料孔板波纹填料, 金属孔板波纹填料, 陶瓷波纹填料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压滤机聚丙烯滤板
压滤机聚丙烯滤板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1压滤机聚丙烯滤板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0 10:0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压滤机聚丙烯滤板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厢式板框式压滤机 规格: 630-2000

“压滤机聚丙烯滤板”详细介绍

  厢式或板框式压滤机,是由滤板排列组成滤室,在输液泵的压力下将料输入滤室,通过过滤介质(滤布)将固体分离,形成滤饼后,再向滤室通入压缩空气,对滤室内的固体充分压榨,来降低含水率。我公司生产的滤板、滤框一律采用高强度聚丙烯材料一次模压成形、强度高、重量轻、耐腐蚀、耐酸碱、无毒无味。
  
  滤板化学性能稳定,抗腐蚀性强,耐酸、碱、盐的侵蚀,无毒、无味,重量轻,强度高(耐高温、高压),操作省力。公司各款各式的压滤机滤板广泛用于化工、轻工、石油、制药、食品、资源开发、冶金煤炭、国防工业、环境保护(污泥脱水)等领域。
  
  我们负责免费指导,技术咨询。详情请来电垂询!欢迎登录公司网站了解详细技术资料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